close

波妞妹妹滿月餐-雲林台西宜和園快炒

 

4/14 (日) 波妞妹妹滿月餐

 

早上10:30 分從嘉義出發到雲林東勢&台西

 

主角登場: 波妞   

 

 

一行人直接殺到餐廳來摟!!    

雲林線 台西鄉 宜和園

這要不是親家母在地人帶路, 我經過應該是不會踏進這家店 ...讓我看起來有點害怕  

波妞奶奶每次帶路吃的餐廳都有一定水準之上的表現, 我們等會來驗收一下

 

餐廳在產業道路旁, 雙拼透天

別懷疑門口及旁邊空地的車子都是顧客....

 

很簡單乾淨的店門口, 沒有多餘的裝飾

 


 

哈~ 禾禾開心的笑著


 

門口有擺放透明冰櫃, 樂樂一直大喊  魚   魚   魚


 

 

 

上菜到一半我才想到要拍照  哈哈

 


 

蘆筍+大白蝦+不知名的小魚, 公公說是白帶魚.....我應該沒聽錯

 


 

午仔魚+川燙花枝  --->非常新鮮超級好吃


 

川燙花枝 我吃了好多喔! 她的酸辣醬調味的剛剛好, 不會像泰式料理般的重鹹  


 

糖醋皇帝魚


 

烏魚子 __超級優, 不過這是親家母自家帶來的, 外面吃不到呢!

 

 

味增鮭魚湯  鮮美可口


 

炸鮮蚵    新鮮大顆, 我大概吃了半盤吧!!


 

傳說中的"海豬"   這真的是隱藏版美食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: 

 

宜和園快炒

地址: 雲林縣台西鄉五港村五路路639號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S樂樂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